二十四颗满月

达成在KTV唱上《昨日青空》成就人士

很奇怪哦,你看。

对于林彦俊这个人的印象,无论谁都惊叹,制霸,很冷,头顶一团黑气,很热血高校。合并起来就是一个又酷又厉害的男人吧。

但是在我们小u眼里,林制霸是有可爱酒窝,很孩子气,可爱又纯真的大男孩,会作词作曲,会体贴他人,骑白马不够,还必须要再戴一顶金黄色的皇冠,别人都看到乌云没关系,我知道你还有一条彩虹。

你在我心里一直发光,你也是一个小王子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林彦俊平时酷酷的啊,但总能跟尤长靖一块儿玩起来,又是跑山坡又是因为对方一个姿势被逗得哈哈大笑。前一秒才抱怨自己体力透支了,可人家说一句,你这样很可爱哦。于是他马上转过身又开始重新转圈圈。

聊到去LA最想做的事情,尽管已经发现尤长靖不太了解NBA啊湖人队啊,但还是乐此不疲地想继续聊下去,不是单方面在科普枯燥的知识,而是换种方式问他,欸那你知道里面最著名的是谁吗?

对于自己不甚了解的话题一般人很难有耐心往下接,话题共同是交流一大重点。尤长靖却认真想了几秒,说是贝克汉姆吗?果不其然两人又笑作一团,尤长靖更甚,笑得东倒西歪,几次我都怕他要笑得撅过去。

这份他俩独有的开心堪比金钟罩,一遇到对方,再难过再沉闷的生活都能被隔绝在外,所以这样想想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了。

林制霸的确又高冷又有原则,但也会很想能有人陪他一块儿玩吧。

草坪那里林彦俊真的跑去研究那棵树,尤长靖落得清闲,问镜头我瘦吗?刚得到回应时他明显还想说什么,那边的林彦俊喊了一声“我知道了!”

然后他有个表情很能touch到我,他先是条件反射望了过去,又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对话还没结束,马上再转回来,紧接着可能意识到两边里非得挑一边。

他可可爱爱的翻了个白眼,像是很无奈的告诉大家,没办法哦你看林彦俊在喊我了我要先过去他那边了,然后高声喊回去:“来,怎样?”脚步同时跟着一起出发走向对方。

这就是差别了。

我们一般要说,我这边还在聊你先等一下哦。

尤长靖就随时随地都能把重心放过去他身上。

没有两者择其一的情况,哪怕是无关紧要的事情,只要你需要我,我一定能给到你回应。


所以林彦俊的彩虹能被他捕捉到。

一点也不奇怪的。


最好的生活,就是有趣的人能在一起,做着无聊的事情。

评论(51)

热度(19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