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颗满月

达成在KTV唱上《昨日青空》成就人士

写给我心头的朱砂痣

 林彦俊啊。

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的,虽然大家总说他又酷又冷,但我总还是觉得他比较像一个小朋友,快乐时笑得惊天动地,难过时又沉默寡言。直白且诚挚,努力又勇敢,把青春全部砸给梦想,把温柔全部留给世界。

喜欢读书,喜欢唱歌,喜欢跳舞,喜欢讲冷笑话,也喜欢扮酷。

我于是真的好喜欢他。

喜欢他能作细腻词曲,把冬日唱成小小恋歌,寻常之余胜在浪漫又自知。

喜欢他的英雄主义愿与庸庸俗世并行,无畏各色眼光也要把自己做到最真最好,对待世界绅士又温和,却又会很勇敢地站出来保护好于他而言很重要的人。在拼尽全力把梦想握在手中的这条路上,热血显得那么平凡,但因为主角是他,所以每一寸平凡又都显得如此热血。

我亦喜欢他在浮躁日子中能沉下心来阅读,去看各种有趣的展览,将形色画面都拍入镜头,像是把每一天都留出一段时间,不作他想,专心用来享受快乐。

我最喜欢他在异国的草地奔跑,仿佛要跑成一颗上下蹦跳的纯白行星,沉闷生活被抛却几万里。他笑起来,聪明又有天真的灵气,

所以比起遥不可及梦境,他更像是我从冗长无趣日子中截下的,最后一段大好风景。


我爱他快乐得浪漫,也爱他浪漫得快乐。


希望我的小啾在23岁会更快乐❤


以后要快快乐乐,要身体健康,要平安顺遂,要更加幸福❤


所以我说喜欢你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啊。

和你同一天生日真的不是我碰瓷哦!

就当作是我爱了你很久吧。


大声说一句祝我的小啾林彦俊生日快乐啦❤!

也小声说一句,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哦。




评论(145)

热度(8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