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四颗满月

达成在KTV唱上《昨日青空》成就人士

Forever💙

我这样矫情的人是一定要留下这一天的。


讲讲蔡徐坤。

巨C就是巨C,这个slogan毋庸置疑。他真的好闪闪发光,天生适合做偶像。但是性格反倒偏向安安静静,那时候穿着粉色卫衣坐在椅子上,讲话温和之余还有点慢吞吞,像只冬眠刚醒的兔子,警惕又软乎。

他染浅色头发真的好漂亮,是我见过这么多浅色发系里最贵气的一个了。在这里悄悄许愿,希望小蔡同学以后还有机会染一次这样的头发!

小蔡同学本身也很好,会主动帮助别人,会成全弟弟。但最打动我还是看向一位时眼里的光芒,大方又向往。

你是我心里永远的C位,你值得。


讲讲陈立农。

笑起来傻乎乎的小男孩,少年感就像七月份的风,又宜人又清澈。特别乖,对朋友特别好,感觉会是那种去幼儿园第一天就要交到全班同学当朋友的小孩。

平时总是钝钝的,但舞台上真的好有魅力。

唱元气的歌超级打动人,《fireworking》那场后补的一小段《女孩》就像心动启程进行曲,把未来走得越来越通透。

超级农农以后也要超级开心。


讲讲范丞丞。

最开始被偷菜的形容好有趣,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。

有着青春期男孩特有的锐气和棱角,但也有在一点点长大。眼泪汪汪的时候都好坦白好赤诚,会炫耀“你吃得好慢我都吃完一堆了你还没吃完”,要我形容,他本人给我的感觉就很像一颗大白菜。

喜欢兄弟义气,喜欢义薄云天。时常有着奇怪的笑点,如同来到新地图的小飞侠,冲冲这里看看那里。嘴硬心软,表面nobody care其实心里点滴铭记。

不会对这个世界服输的我的小丞,以后也要继续刚。


讲讲黄明昊。

真的还没有长大,叽叽喳喳蹦蹦跳跳,却好向往变成大人。

对朋友很好很温柔,朝着自己方向迈的步子也很明确。昊昊总给我感觉特别热爱世界,大胆无畏,在万丈高空也要开心蹦跶。

未来还有好长,小朋友慢些长大。

看世界要看仔细些,我们也看你看久一些。


讲讲林彦俊。

平日里为他描述太多,现在反倒有点卡住了。

只能叹一句,不愧是99个人里最帅的那位帅哥。

帅哥我可以。


讲讲朱正廷。

人间仙子我毫无怨言。当初被他那张脸惊艳到立即上手pick了个痛快。

虽然都被讲作暴力仙子,但我还是觉得小廷是很温柔的人。很照顾弟弟们,大半夜会一个个房间搜罗黄明昊捉他回房睡觉,操心过自己。讲话絮絮叨叨的,但语调都好软,nl不分也好可爱。

内心是很柔软的男孩子,但也会很坚守自己的原则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也许会尝试改变,但绝对不会妥协。

最强大的力量,是温柔。


讲讲王琳凯。

我其实好理解为什么他这么吸女友粉。

他就是女孩们儿曾经或现在都喜欢的那种坏坏的风格。可是拽拽的又很可爱,你会觉得他某些时候过于傻白甜,心思好简单,说话急吼吼的,就算出去打架也是一马当先,高举双臂“冲啊兄弟们”跑最前面挥拳头的那种人。

会对朋友很细心很好的性格。

行吧,琳琳公主。


讲讲王子异。

好佛系啊bro,真的太佛系了。

好几次给我急得对着屏幕喊:“你抢啊!给我抢啊愣着干啥玩意儿?咋还自个儿退出了呢?别啊!”

但他就还是温温吞吞的,平静得像一潭水。

不过rap真的好强哦!舞台人格就完全是炸裂效应了。

虽然不出道就要回去继承百万财产,但我还是由衷觉得,啊你能出道真的太好啦!


讲讲尤长靖。

这位哥我也讲得太多了……

不过评级时的高音还是让我“哇塞”了一下!

以后再说吧!



时间好快呀,我的又一个时代要结束啦。

希望大家都前程似锦。

我真的真的是团饭!所以我好恨adsj!


其实你们不是百分九,你们是九九分九。

也就是说,其实你们由始至终,都是完整的一个整体。

继续做少年吧,永远做我心里,那年春天落泪的白梅吧。


最后特别鸣谢李荣浩老师!

要不是他那个  小小的眼睛写着大大的疑惑  那个表情包上了热搜,我根本就不会去点开这档子节目。

评论(62)

热度(10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